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

好丢脸......T.T

今天我校举办了~唱国歌比赛~超丢脸的~~
我们唱and
我们这一班啊.....
在练习时唱到很大声
但是真真要比赛的时候,
唱到像蚂蚁这样....
我本来是排前面的,
但因为合音的人太少,
我就排后面咯!!!哈~^^
讲是合音啦....真真唱的时候都没有合到.....haiz~=.=
还好我是在后面...
因为我根本都不会歌词...
所以我就一直笑咯.....
今天很火SY.....
她明明是排在最旁边的~
但是又跑去PJ的旁边
我和PN都很讨厌她.....
不但是这样而已!
她还很仙家....
比如:人家讲他有OXYGEN面膜,
她就讲她也有!
我看她根本都不懂....
或者人家讲他要去哪里哪里玩
她就会讲我都去过了....
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